close

姑且當作兩個禮拜後才降臨審判之日

我只能相信  自己寫完後才發現這是多麼消極悲哀但又無比真實的句子

每天都告訴自己算了別   除非是不開口不行的公私事

但又何曾能夠稍微鬆懈稍微解脫

無比的長期煎熬   何時會結束?何等困惑

誰說夏天結束後就會有個結果

我的格局真是萬年如一的狹隘

落髮就是每次拯救自己低沉氣壓的其中一個管道   如初生的龍捲風狂掃奶油色的麥田

而影集就卡在第十一集了

感覺就像押了太多籌碼後才發現有人倒會了

隨便誰都可以把我的牌桌踢垮

那些噩夢跟焦慮拖磨著我每個疲憊至極卻無法入睡的凌晨夜晚

但我絕對不會讓自己生病   身心理皆然

像是要證明甚麼一樣

證明我不會給別人帶來麻煩

(同時也無法讓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