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掛之後到今天還是不特別想喝酒,這樣也蠻好的

畢竟本來就說了很多次不想被制約

整個白天都跟高中的混,本來以為會變比較平淡淡吃飯看鬼片的時候還是笑到崩潰,真好,某種情況來講還是一個無法替代的圈

所以一整天都不特別想起令人心情不好的事,甚至還剛好搭上公車。只是一直解釋差不多的事情讓我有點累。

明天要上台北。實在不太知道自己在幹甚麼,但我知道我非這樣不可。今天是十三號,搞不好就在我已經調整好心態要面對混沌緩慢的一切時,這夏天就要結束了

好煩。我也有自己的無盡密碼要轉譯,不太懂我虧欠了妳甚麼,為何要用這種姿態對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