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我覺得我今天真的是比前幾個禮拜好太多了

但此刻完全覺得被狠狠打臉再被掏空一次

我不禁想這樣的無盡輪迴還會重現幾次

爸媽在旁邊討論吳淡如的臉是不是整壞了  拜託!乾我屁事啊!!無止盡的荒謬  我到底在這裡幹甚麼   我每天在這裡每天擔心著焦慮著痛苦著那些我無力回天鞭長莫及的主線

企圖用一點不痛不癢的杯水來平息一車薪的大火

他媽的騙誰啊

我想起那天  也是要走路去剪頭髮   又想起那天在舊的鍵盤前面發抖到無法打字   聽了一遍又一遍的Cassis才漸漸回溫

根本就是不重要的雞毛蒜皮小事

但我知道為何我會如此痛苦了   因為這樣的選擇根本是錯的

我試著用一個人生活時會讓自己振奮的方法生活  別傻了啦低能

你現在已經無法決定自己的心情了

簡單到令人發噱的瑣事就可以徹底擊垮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