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十天來第一次完全沒有中斷的睡眠

欸。我想我現在不再心懷怨懟(儘管不是甚麼頓悟昇華而只是單純的time heals somehow)時間。時間像是一把沾溼的木梳孜孜矻矻的梳理我身上糾結骯髒的鋼鬃,漸漸梳理成一個能見光的形式。如果那些深層的惡澤永遠散發新鮮沼氣我的確也是個太沒事幹的人了吧。但那又代表甚麼呢?只不過是代表我能更好的過自己生活而已,對我們之間或許一點幫助都沒有。但我們之間又還需要怎樣的行事方針呢,即使手無寸鐵日子也是照樣過,即使細細規劃了也是百密一疏。不管我心中抱著多美好的懷想都有更強大的負面力量要將之逆流,不管我在多晦暗的泥漿中翻騰總有神降的手為我撥雲見日,因此死不了亦活不成。

倒數五天,大家像季節變換的候鳥一樣舒展羽翮筋骨準備乘坐上升氣流,颳風這天我試過握著妳手但偏偏雨漸漸大到我看妳不見,周杰倫說。(但我現在在聽的其實是mirror 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