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憊的夜晚(但是開心的、揮灑的疲憊)

想起華麗的冒險

就像狗聽到搖鈴就流口水一樣

無可避免的哀傷起來

像一顆一再被扳動卻頑強不脫落的牙齒

看著似遠似近的燈光時

就像百貨公司的晚安曲一樣

無可避免的寂寞起來

一再滾動的心底那顆曾瑩瑩生輝的月長石   似乎已經滾圓透亮

那是從來無法想像的蒼涼的光輝

越美麗就越讓人不知所措了起來

明天可以好好自己吃飯   看點書

靜靜地把日子靜靜的過完

現在如果再不去睡的話肉體勞動帶來的睡意就要招致反效果了

而妳我知道與我無關   我也不深刻的想

卻像結痂的肺壁一樣一呼吸就牽動

一牽動就痛

那些痛都只是紀念品   讓我帶回去跟年幼的我炫耀

妳看

我曾經這樣真心的愛著啊

並且將飽滿苦澀的淚液匯集成泉

自給自足的潤澤乾柴似的唇口

妳看

我不能溫柔安靜的悄然離開

至少能溫柔的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