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AB兩人的迷妹程度也差不多開始來碎碎念一下他們的影片了

就先從她們兩個跟牧宗孝(MIKEYさん~)合作的HOT STUFF這個影片談起好了(如果要談她們兩個的話其實好像應該從sniffle開始談起因為那首歌的點閱率最高,但HOT STUFF是她們目前最長的舞了吧!!!竟然有五分鐘!!!我不管就是這樣了)

MIKEY是東京ゲゲゲイ(Tokyogegegay)的大老,東京甲甲甲也是一個說有多猛就有多猛的邪教舞團,變態女高中生那支舞真是又生猛又鬼畜又紓壓又強到不知該怎麼形容,但這次重點不是這些可愛的甲甲們,所以先算了,總之MIKEY很強。

 

 

在Bli站看這支舞的時候看到中國網友說第一支舞是東京甲甲甲的風格,但我不覺得,我覺得看下來大概是東京甲甲甲:阿雅斑比大約三比七的比例吧!當然開頭那個長臂猿動作很明顯就是東京甲甲的經典POSE,但這支舞的頓點都太優雅迅速了,如果是東京甲甲的舞風應該會更狂暴更飽滿,每個空檔都做一堆讓人瞠目結舌的肢體特技。這種又冷又酷的震點完全是AYA STYLE啊。

說道AYA STYLE就不得不提,這支舞雖然是三個人,但卻很明顯看得出來是AyaBambi+MIKEY而不是Aya Sato+Bambi+Mikey。AB兩人不論是表情還是動作控制的方式都跟MIKEY不一樣,很多地方感覺MIKEY的表情非常狂野但AB還是一貫的高冷屎面(超帥♥),而AB最經典的黑唇驚恐表情在定PO的時候,MIKEY的表情相對就顯得遜色平常很多。

在這支舞裡面有AYA跟MIKEY的SOLO橋段,相較之下儘管小鹿也有單獨在最前面、或在最中間的時候,確實氣勢也很棒,但很強烈的就感受到她沒有像佐藤總裁那種強烈的自我表現慾(以小鹿私底下害羞的程度來講她在舞台上可以放成那樣已經是超級反差萌到一個奇蹟了)

例如像AB也很經典的吐舌頭鬼臉,從小鹿身上可以感覺到那股狠勁或甚至魅惑,但就是沒有AYA那種好像要跟你玩起來的主動激烈貼近觀眾的感覺。我不會講。這大概也跟小鹿的assistant身分有關吧,兩人的影片她幾乎永遠都是站在AYA身後半步,儼然就是個小賢內助♥♥♥

然後這個影片斑比的手臂線條也太美了吧!!!!!!!!!超級精壯!!!!!!!雖然早就知道她的骨架比郁哉大但是這也太帥了吧!!!!然後小鹿自己定PO時必做的抓頭髮還是一樣撩人♥Aya這個妝容只能說帥到爆,尤其是最前面那個大拇指往下的動作帥到要沒朋友了。第二支開始那個不屑到爆的跩樣怎麼可以這麼帥美啊!!!!!!!!!(崩潰)雖然兩人比的話我當然最愛小鹿(廢話再怎說Aya可以算是跟我撞號)但郁哉總裁真的也是美到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夠了)

論細微表情與身體的協調度,Aya絕對是三人之中最強的,讓這支舞成功不用列入「輸給老婆了」系列XDD

P.S.衣服總是一黑一白也超可愛(網友云:論衣服顏色分攻受的可能性)我好像真的沒有看過郁哉穿白小鹿穿黑的過耶,不然就是兩個都一身黑。

這個影片最後有一個彩蛋(???)就是被男主持人的調戲(???)嚇一大跳(也太大一跳了吧)的小鹿,以及之後怒喊一句「無理」的愛妻家佐藤郁哉。上帝啊,雖然我不信祢,但看到這一幕全天下的姬友們瞬間血脈賁張含笑九泉了。太可愛了啦!!!!!!!!!!!雖然好像沒有看過兩人說吃醋甚麼的但感覺郁哉就超愛妻的。

 

關於這個影片大概就這些ㄌ

 

arrow
arrow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