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完全不能理解為何都已經大三過快一半了,女九的早餐還是可以這樣的治癒我的夜晚。大概感冒快要好了所以心情不錯,壓力也減輕不少,因為昨天睡太多現在還蠻嗨的。

都吃法式起司的那個年代,冬天還很冷(幹),禮拜四早上我的車特別容易被拖吊,走路到遙遠的記中上課唯一的慰藉就是女九了。這麼說我那時還為了早餐早九的課更早起,不愧大一(嘆)其實阿姨服務態度很差,只是質真的屌打校內附近所有早餐店就是了。可惜假日不開。

那時跟三、楊slow上計程。中午會在醉月湖買午餐,那時太常買找到日光了老闆娘都認識我們,那時應該是我跟三最黏的時光吧!也造成了後來不管常不常連絡都一樣關切的友情基礎。想到那些,湖邊冷冷的空氣、雅買加熱狗堡和找到老闆娘送的奶茶粉的氣味尤然在唇邊。今天背詞時才猛然發現韋應物的調笑令最後一句寫得真好。「胡馬。胡馬。遠放燕支山下。跑沙跑雪獨嘶,東忘西往路迷。迷路。迷路。邊草無窮日暮。」文鈺上課時分享之前學生對這首的感觸,讓我非常震撼,的確把它跟上大學的個人感受相比是很合的,但那種回首只剩自己的蒼茫感我本身好像覺得還好。難道真的是太孤僻。

總之明天雖然課都無聊但有早餐就是好的。脫離小福全家的那種早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