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色真不錯。說到天色當然是指黃昏沒有第二個可能。雲多也擋不住後面桔梗色的天空,像是冷酷而溫柔的阻擋所有妨礙入夢的邪魔,讓我想起田園交響曲的第二樂章,跟交流道。從我家到左營表弟家的交流道,那時剛買S320吧!他們也剛搬來高雄,幾乎每個禮拜都去。轉彎幅度很大的交流道,不知為何那陣子車上都放著民歌,我就不知不覺學會了很多。像龍的傳人、橄欖樹、忘川、梅蘭、不看你的臉(啥啊我不知道歌名)等等。這些歌如今一放起肯定就想起那時吧。年輕的家族,哥的背還因為鑽狗洞而尻傷,那棟房子裡都是嶄新的家具氣味。

昨天進行了十點半到十點半為時十二小時的馬拉松睡眠,起來時渾身厚重的汗,彷彿夢中追狐狸的狼就是我本人。令人絕望的是病氣還在,且手簡直痠痛到無法想像。趕緊開了抽風機讓房裡的沼氣稍微散去,吃完金雞園的海鮮粥在心底發誓他媽的晚餐一定要吃點湯麵或粥之外的東西(結果還是決定煮拉麵...),背了幾首詞就去考試。十分鐘交卷的那種。回宿舍打LOL,然後又興致缺缺的上現代詩。再次認知到要戰鬥的話不論如何首先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否則根本沒有餘力,一切都是空談。

日文課回答問題:もし余命が半年しかない、なにをしますが?剛好點到我,我的回答是学校を休んで、家へ帰っていきます。両親と暮らします。在那邊,結果寫的時候暮らし的音就標錯了。再現啊白癡。

天氣不錯腳踏車輪又沒氣了所以用走的。不錯的秋天但最好不要再像前兩天那麼熱。若是木已成舟為什麼要一再擾亂我?想完就覺得很抱歉,因為我知道根本不是那樣地對吧。個版一打開就覺得無窮的孤獨,走在椰林大道上總覺得孤僻的自己有點怕人,但不是真的怕,應該說極度渴望獨處。眾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這是鴻說的,但我覺得我的情況應該是林有眾鳥而連把眼睛靠上準星的意願都沒有。漸漸與世界也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