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不是文明病的一種 我不知道

只覺得目光可及的一切都是那麼可憎 不論是李存智 春花微笑 剛剪了的頭髮(扎人的髮屑) 快用完的衛生紙盒

不然就靜靜地讀魔山。但心很雜亂。想放下這些她媽的有的沒有的,彷彿又要癒合起來的莫名耳洞,我好像精神快要失常的巴洛克時期鋼琴師,優柔寡斷著下一步該怎麼做最後完全一筆勾銷。甚麼事都做不好。

我會再看一次絕美之城,我是說在這輩子。我連怎樣的情境都想好了,多半是自己搬出去住後某個只有我自己的周末夜晚,先煮牛排來吃,然後邊喝酒邊看,一定要自己一個人,並且,一定要喝水果口味的啤酒

看心之谷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突然發現這一連串的鬱悶也跟中午春花微笑的配菜有關係)也可能只是突然受夠一事無成的自己。難講。星期二就是這麼討厭,不游泳只一心想著時間趕快指到十一點半的人,人很多的系上選修,簡直像地獄。可能是我AB也有點動搖了,使宗教的無敵天花板出現了裂縫。就是這麼憂鬱。殺してくれ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