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應該是十來年前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那陣子資優班給我們看了了不少不錯的電影,如這部、我愛貝克漢、十月的天空... ...之類的

雖然那時候真的很討厭做水火箭(還因為擺爛被馬老師怒飆)想到大家還曾經在科學課比賽做紙飛機看誰飛的最遠(這種的我都毫無興趣交差了事)然後黃家杰老師請我們吃肯德基。小時候最討厭星期三下午的課,因為照理說小學星期三是半天課我們卻要留在學校。有一系列植物的課程老師帶著我們學校裡趴趴走、用畫記錄,偷偷把長的像迷你狗尾草的野草丟到前面同學的褲子裡。那一系列唯一讓我比較有興趣的只有音樂專題,但現在也只記得彼得與狼(幹我現在要聽莫爾道河!!)

資優班回憶緊急先暫且告一段落。今天下午討論晚上行程,因為台大電影節今天要放四百擊令人心動。但我跟容又很想吃大盛,她說她其實比較想看昨天的舞動人生,我說那圖書館一定有啊!(其實四百擊也一定有啊)結果就變成先去爽吃大盛再一起去圖書館看舞動人生的極爽Friday Night,還加了平常不會跟的小豬。開心。味噌豬排,三個人一起下去添飯真的有夠不好意思

到了多媒體中心,因為擔心坐外面不能講話很痛苦還很假掰的去借小房間,專人為我們服務打開DVD撥放器,然後我們三個就散開各以極醜的姿勢掛在小沙發上。雖然一直被虧我有看過還完全忘光,但以那個年代來說真的是有觸及到多元性別的好電影!還是很感動。

回來寫了一題思想史就精神盡失,今天還有一個白目的外宿女,怕又睡不好覺了,明天有空閒的時間都要拿來背聲韻學,禮拜天要第一次正式上工啦($$$$$)。為了旅行存錢!!!(但我現在就好想好想出去玩喔)這個月要付女巫季跟Marshall Major的錢,她媽的又爆預算了,我真的很廢欸花錢如流水。但總算又找到一個為自己努力為自己累的區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