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室友過分的早睡早起也有影響到我今年意外健康的生活習慣(例如昨天十點半、今天十一點半上床之類的)

晚上突然被秉問能不能去幫雄友學妹聽他們之夜的樂團三驗。於是我、秉、河三個已經離開練團室很久的人,便心虛的來到公館阿帕。學妹很會做人還請我們一人一杯大杯熱飲,不一樣口味的奶茶,我拿到的剛好是冬瓜拿鐵,便欣然接受。好甜!標籤寫無糖是騙鬼啊?!(喝免費的就別嫌了)會拿著飲料對不嗜甜不嗜飲料的我來說真的是個稀有體驗

這兩天晚上雖然因為歐文小說選而過的頗為幸福,但總有種好像有甚麼事沒做的不安。如果下禮拜沒有要考莊子,或許今週回高雄會過得比較快樂。本來很期待能回高雄休息大吃大喝一番,明天是星期三了,卻又有點近鄉情怯。繁亂的時候告訴自己要自己建立起孤寂的力場。

關於工作。我對於第一份工作低薪(三十K以下)這件事的恐懼並非實質的恐懼(我不討厭白手起家的感覺),那份恐懼或許來自社會家庭投影,「你念台大畢業才拿__你對得起國家在你身上投資的教育資源嗎」這種論調。但我會怕這個或許就是因為我心虛吧。文學院基本上是離職業訓練最遙遠的對角線,既然社會容不下我們,又何必偽善的設立呢?我曾經想過如果今天我念的不是臺大,減去了這一個目光負擔,我應該更能追求真正想要的興趣吧。(說了半天就是自己軟弱而已)

關於玩樂。L說瘋狂分享抽獎的人們是"只想著吃喝玩樂的豬仔"(發現他隱版後對於看到這段話有點心虛)。或許是因為他覺得自己的生活都經過縝密的安排,他的每一滴汗水都不願意白流每一秒都不能有空白,那不代表別人不能作夢。再者不想看到隱藏就好了,貶低別人來提升自己的認真上進,是個CP值最高的方法,但遠比自己厲害到別人會主動仰頭看你要來的低俗。

明天又是最重的一天,晚上把冰了兩天的一六六四喝掉吧。每天晚上都好想吃消夜但胃袋其實沒這麼勇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