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他心裡有一點你的話

如果他還稍微在意你的感受的話

他不會讓你這樣獨自難受

好像可以理解  又好像不完全對

我只知道

不能再回頭 不論多愛

回頭就太難看了


我還記得之夜結束的隔天 我也住在這個房間裡

早上文字學回來補眠 那是個夏天但有點涼 下床時穿上襯衫 看著門上鏡子的自己

那時的我很喜歡自己 覺得自己有所成長 覺得一切都將有所回報

誰知道後來又要將自己拖入無盡深淵 操弄邪僻的語言


而你消失這麼久了

輾轉夢迴時甚至不確定哪些回憶是真的

原來我等待已久的或許不是一個答案

而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推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