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不寫漢字(這四個平假名擺在一起也太可愛了吧!!)

今天下課後下起傾盆大雨,レイさん還用很溫柔的語氣交代我們回家要小心別感冒了(嗚融化,老師太正導致上課注意力被分散到底何解啊)我老神在在地走到一樓抽出傘,卻發現傘不在袋子裡。心一冷。我就是在大雨的晚上忘記帶傘的白痴。只好打電話叫大叔來接我,機靈到爆的他還自己翻出我的傘帶來給我,啊~從未如此愛妳!!

因為上課時討論了スパゲッティ的種類,幾乎沒有考慮就決定要吃義大利麵,而最近的義大利麵就是7-11。反正下大雨也不想出校門。因為今天是星期三,還買了波卡回去配我冰好的庫存二號1664(但其實根本不餓是為了心情硬吃的)晚上發現樂桃的夏季班機15號才要開賣,整頓精神!賞櫻行還不用完全放棄!(但光理解東京的交通就夠累了,遑論要在更短的時間內搞好京阪奈的... ...而且如果算上不知會否成行的畢旅我明年是要出國幾次?!)

在廁上聽著大雨聲,繼續看我的歐文小說選。遊故宮應該是散文嗎?看起來非常有趣,感覺歐文也是個很愛胡思亂想看了媽佛版會怕的人,難怪能把那麼多神怪鎔鑄到小說(所以我才那麼愛... ...)

中午跟邱去吃貴鬆鬆的韓天閣雙人餐(還漲價幹)又聊到畢業之後的事(我好像很愛跟人家聊這個)才講到之後--雖然麻煩--但真的很希望能自己煮飯,尤其是看到拿坡里麵的圖片,我也想煮加了一堆夏天蔬菜跟麵的滿滿的義大利麵。差不多是村上春樹義大利麵那篇極短篇的漠然心情。啊啊啊好想看用三角起司蛋糕形容我的貧窮那篇,幹後天就要回家了!棒棒。

今天不想睡,明天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