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史上最方便的YOUTUBE下載方法  心情激動(在守護智慧財產權的路上很多誘惑)

 

這幾天的心靈支柱是可愛的東京甲甲甲,原本最喜歡YUYU,她雖然是最美型的但每次SOLO、BATTLE時都用POPPING起手,有我最愛的帥度反差萌(笑)後來覺得腰力驚人擅長雷鬼的MIKU也很可愛(會讓我想到伊藤莎莉...)但舞台上超殺私底下卻頗普通女孩的。一直都沒特別有興趣的MARIE居然是年紀最大的?最不能接受的是YUYU跟MIKU都才十八九歲... ...真的太扯了啦不論實力或長相都應該跟我AB差不多歲數才對啊!!!

在台上邊BATTLE邊脫衣服的ミクちゃん太性感啦~~~但又很帥

 

BATTLE的對象是台灣的小妖 小P老師(這場地是台灣的樣子)

YUYU當麻豆的東京甲甲甲長袖T恤右手用全片假名寫"みんな違って、みんなダメ"

應該是用日文代課老師有提過的那個   日本人國小都讀過的金子寫的新詩"みんな違って、みんないい"翻玩過來吧

笑死我了但又很dope  超愛他們的反骨   各種性別錯置  挑動宗教跟死亡議題  像是葬儀,原本我一直在想葬儀捧的那個男子照片到底是誰

原來就是MIKEY男裝的樣子啊!!!太令我震懾   這個想法真的很猛

看了三人的IG,覺得MIKU私底下完全不是我的菜,YUYU非常黑暗(看到年紀之後微微覺得中二病?!)但最正而且姬髮型長的像斑比;在MARIE看留言(想看互動)時卻出乎意料看到不少AYA的回覆!(迷妹心一揪)而且還回說甚麼很像性感女星之類的哈哈哈斑比在你背後她現在很火

另外偶爾看到AYA回應別人IG時都用"俺"自稱也很可愛XDDD但好像也看過あたし...

今天終於成功九點半起床了  もうがんばる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