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改回封鎖後,按讚的肯定都是看過的人。不慎熟悉的帳號,點進去發現是小小小學妹,當時她還是高一,如今已經在準備指考。高中三年的質量跟大一到大三的質量,畢竟計算方法不同,但還是如平行時空般的無法互相理解。

很好,今天回歸正常的(較為負面的)情緒。向不同人娓娓道來太多次的對整個活動氣場的不合,是這學期最大隱憂(當然也很想無憂過這學期,但有些刺激多累積不會是壞事,何況也並非完全沒獲得),幹我真的好想去海邊卡夫卡,但周五有兩攤飯局六日都要上班搭歌開會塞的死滿,接下來又是一個該死的聲韻星期一。好啦至少有音樂社會學,今天趁著中午去久しぶり的118吃飯,去帝宇買了課本,幹!又重又紮實還有很多英文文獻,又硬又扎實我好想吞下啊。究竟四月我會活下來嗎,四月不是我的謊言只是我的冥河岸。

偷偷再希望讀書會能上,雖然渺茫且只是再次搞死自己把自己往不喜歡的領域送又CP值不高,但我已經變成無法放棄任何一點合理可能性的控制狂了。我好想吃熱煎吐司(好啦建工路上的宵夜吐司也OK)配一瓶他媽的比利時啤酒(幹我剛剛差點打成瑞士啤酒 還是丹麥啤酒 殺小啊)我想起今天走在操場上時聊到去年的,舉辦的人可能沒這麼熱愛音樂也沒這麼有心,但卻應是林著一場大雨辦了一場絕佳的音樂節,在我心中無法被超越(好啦我知道不只是硬體的關係),對我來說音樂節就是好的音樂,啤酒,就這樣而已,沒有第三樣非要不可的了。我們這樣畫蛇添足到把蛇變成蜈蚣的地步,就像R說的就想爭個歷史地位嗎?不把自己搞死對不起自己?

還有PT的部分,雖然快離職了。我一向對於所謂的責任制非常感冒,並不是不想負責任,而是不想負責任以外的責任,例如還要幫調人事,超煩的,雖然知道是做個人情,但就是討厭。我就是拍盜頂,幹。還有硬要走在自行車道上的王八蛋們。

想想,啊,月經大概快來了吧。It makes sense.

晚餐吃了奇怪的北部炒麵跟甜不辣,不太餓,好怪。好想吃泡麵。最後的一口威士忌捨不得喝完,是到如今倒也不是多刻意在戒酒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