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同的兩堂課完全不同的語境聽到這個不常見的詞,故以標題置之。不免俗地想起十歲的我在星期三的午後邊聽老師放彼得與狼,邊決定把特殊貢獻獎頒給Bach的往事。

中午騎車去118,食慾意外的減小,日正當中幾乎是比較不熱的夏日了。一直沒時間去整理車子。魯夫好像快沒力了頻頻向我求救,但我明天有兩個奢侈的約... ...若是去政大書城有找到好東西必定又是一筆開銷,真可怕,今天還受不了現詩時隔壁的香味去買了麥當勞。

昨天凌晨的直播讓我整個人心神不寧,YUYU超可愛。還有我並不熟(連到底是不是GAY也不確定的RANDY)想在粉絲群中刷出存在感就打了台湾のファンです!!果然成功吸引到兩人注意力,RANDY很像主持人,可愛的問會講日文哦?(心中被啊啊啊啊啊阿YUYU看到我了的激動感淹沒)最後有互動到的也只有這句跟RANDY是不是抽媽寶呀跟我九月會去日本玩好想看GEGEGAY的表演哦(ゆうゆ:大体あります。)還有超刺激的質問時間時問她喜歡吃甚麼而已(弱爆)很黏家人的中二病女孩的感覺哈。質問時間時RANDY強調甚麼都可以問哦,YUYU也說大家真的甚麼都可以問哦。結果果然連CUP跟初體驗之類的都回答了不流石YUYU啊!!!(啥鬼)才19歲... ...(毫不心虛)喜歡的TYPE是「有獨特世界觀的人」。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七成是聽不懂的日文但真的是很嗨,就抱著這樣超嗨的心情依依不捨的上床睡覺了。結果今天的直播是在我完全摸不懂看不透的sharehouse看不認識的人吃消夜,就沒啥興趣了哈哈(也幫助我找回理智)

最近好像常常去一堆講座音樂會電影之類的文青地 但我發現我真的無法在FB甚至IG上由衷地寫出任何好看的文字。(雖然更體認到我無法寫詩,但稍微好看的文字只在這裡或個版出的來,其他都像在寫教科書一樣難看)

現在亂點聽到一首好聽的歌,是夏天的歌,真棒,明天的早起不那麼可怕了。講到這,幹,忘記買早餐了啦。

蝉しぐれ。好好聽。二部曲是夏の幻,三部曲是雨音,是夏天組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