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極致單身這個不知從哪興起的詞彙,會想起兩件事。

一件是之前用角哥帳號玩的心理測驗,感情狀況的部分完全不想選國中生在用的一言難盡而選了完全正確的「極致單身」,真的是很極致欸。

另一件就是行程。會有這種極致單身行程主要是因為大一時瘋營隊,大二瘋之夜,在升大三的那個煎熬如地獄十五層的暑假我對自己發誓大三我要去打工、要找實習、要修很多課(沒發現這三項若有一項要認真投入其實就是互斥的),本意是要為了自己而忙碌。後來還莫名其妙(真的是很莫名其妙)多了一個音樂節,造就了大學以來最滿的日程。七月的突如其來wake up是不甘於自己參加過的音樂祭太少而怒搶一波,九月的超級極致單身日本之旅則是原本要去京阪神,後來因為各種迷妹行程(林檎MV拍攝地、NANA漢堡店原型)都在東京而改成去東京一個禮拜的微深度旅遊,連機票旅館都訂好了完全不給自己活路。

早上起來穿大港買的絳紅色短褲,硬要穿妳給我的太憋的BVN短袖出門,差點沒冷死。重回夾腳拖美好的擁抱。這種要雨不雨還要上聲韻學的日子似乎太適合聽草東,但就讓我懷念起大港開唱喝完兩三瓶啤酒,有些醺意的走出南霸天那種輕盈的爽感,更顯現實的黯淡。我知道所有度假之所以有意義都是因為現實的無聊程度,但實在很難說服自己重慶南與羅斯福路四段一號的次元是同樣的啊。

然後還去了睽違至少半年的早餐店。雖然不過是小福的比司多,點了大一最愛的烤鮪魚起司蛋,奶茶還是一樣難喝。午餐都直接skip了。想到接下來還要被聲韻至少haunt兩個月就更加更加更加強烈的希望自己趕快大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