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識矇矓的時候才發現窗子沒有簾幕,清晰的晨光照入昨晚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天亮。

很難講清楚心中的感覺,還不太踏實,如夢似幻卻又過度真實。過去的我曾狂喜於眼下的所獲而後狠狠摔跤甚至近乎一蹶不振,因此無比戒慎恐懼,唯恐死於安樂。

但沒有。一切才剛開始。我們被囿於晝夜,與生活、睡眠、夢以及愛欲纏鬥,仍努力維持生活的形狀不被沖昏頭。關於愛情,我真的還有太多太多需要學習需要習慣需要摸索的地方,畢竟那些不知算不算數的回憶都只是講來令人搖頭的、酒後跟老朋友吐槽時拿出來鞭屍的殘餘,說到所謂的真正感情(幾乎是形上學的視角),不比一張白紙多了多少。

但絕對真心。絕對真心才會踏出第一步,才會走到這一步。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一直重複這四個字,簡直像用四個胃反芻嬌嫩的青草,因為我發現我真的不會說話了。Time will tell.

Won't take any of these for granted. 並且告訴自己要不停僅記在心。縱使今晚這島無風無雨沒了空氣,月如幻咒朝陽失靈,縱使有再多萬一... ...都願我們如一。

三發在我個版的文章分類選了「天光」(百分之兩億是她亂選的),這分類原本是用來裝我凌晨時刻的無病呻吟,滿滿負面能量;但如因看來只覺得。天亮了。

妳在身側。儘管不是日日,只要知道會有歸來的一天,便是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