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講小別勝新婚有點蠢,畢竟才幾個小時到底能算上甚麼「別」。純粹只是我被沖昏頭,但這種下午總是特別冗長,睡眠也下意識變長。

漸漸突然意識到我好像很容易對自己的事情覺得不好意思,可能是個性在塑成的過程中出了什麼差錯,常常太害怕別人看待我的眼光。更準確的說,別人怎麼看待我是不關我屁事,但若是我在意的人,我就得失心過重。時間過得好快又彷彿凝聚了太多力道,太快樂真的不會遭天譴嗎?就像穿BVN的鞋子就一定會下雨的莫非定律,人生好像常常被這些潛規則綑綁。想著這些複雜的事情的同時荷包蛋卻好吃,啤酒也很棒,人生也是有這麼簡單的面貌,所以才難搞啊。

自從進入這個模式後,所有日記的產量都大幅減少,可能是文字趕不上愛的程度,也可能只是單純想節約時間,從那些曾經過多的自我對話。雖然討厭莊子課但蔡璧名第一堂課說過,感情路不順遂的話就告訴自己,我又可以寫詩了。我想,若要真正殺死一個詩人,就給他一個真愛的靈魂伴侶吧。

我喜歡所有家常的、普通的、微不足道的片段,並且也渴望自己能變的更好更強,強到有力氣能守護這一切,至少,能自己決定自己的生活。

(要做事時,偶爾妳的觸感或呼吸或早上說過的話突然閃過心頭,我又必須發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