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連假還是結束了。從巴士底旁邊妳停車的地方慢慢走回宿舍,坐下來後排山倒海的疲憊灌入。更多的是假期結束的沮喪吧我想。雖然今天真的很好,去了很多地方,前所未有的相處時間。

但夜晚還是令人難以克制的憂傷,因為那種夕陽收光的消逝感吧。我以為自己很成熟,但對於人類真的,連自己都難以了解,更何況要參透所有可能是齟齬可能是良順、可能是好可能是壞的其他人類。講了半天其實只不過是為了明天要回歸現實而心情鬱悶。我想要明天份,後天份,大後天份,一直預支到我們可以日日見到對方心生煩膩為止(就像演過幾百次的那樣),直到妳在我身邊就像我的身體的延伸(但又不想要變成那樣,想珍惜能擁有熱烈的日子),直到能像海與啤酒螢火蟲與夏天那樣理所當然不可分割的存在。

又在聽學會,看在我昨天重播了無數遍的份上拿來當文章標題不過份吧。但一聽又好想念我剛熟悉起來的房間,皮卡丘色的床套,沒有窗簾的窗戶,妳拉住頭髮撿拾地上毛屑的側臉,甚至連那條延長線都想念。

大概我月經也快來了吧幹。但今天真的很開心,就是因為很開心所以才對於現實如此無力啦。馬的。收收四處亂丟的心(染上太多妳的顏色)好好為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