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世界簡單被切割成兩種:有妳的跟沒有妳的。像是眼前戴上萬花筒般璀璨炫目令人困惑,我照常吃飯呼吸,既恐懼又期待,沉溺於美好又唯恐失足。

同時讓我想放下原本重視的一切了,但又讓我有更強的動力想要驅動一切(或許是不同面向的?)更強的動力想要更快地成長。或許是因為看到更多我這種文弱學院派(儘管我在文弱學院派裡面是八嘎炯)所未觸及的面向。(在K對面坐下的那一刻也有感受到那氛圍,沒想到就一句話都沒講啊囧)

總之一切都無妨。我踏上車,今天是夏天。開學甫充過氣的腳踏車已經有些洩氣,不想飆車但無意間飛快踩動踏板。夜晚沒燈的腳踏車、等待女友出宿舍的男生、嚴格遵守速限二十的教授車、騎車不看路的阿姨,熟悉的台電大樓,我感受不到氣溫也感受不到細緻的、確切的心情,我覺得這份心情有點幼稚但又讓人想永遠封存,我想我或許永遠不會習慣,或許永遠都會為了這一刻而悸動…

見到妳的前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