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截止目前為止都太甜美太似夢

幾乎忘記現實中還是有很多銳利的鎖,要掙脫必會刮得一身花

也沒什麼不好,即使不去觸碰它也會一直在那裡,只是很愧疚使妳難受

如果妳的眼淚是河我希望它永遠只在我懷裡流

其實我也一直告訴自己要慢,慢,慢下來

因為感情來的太熾熱狂烈但我希望它能是細水長流

因為時間可以證明更多事情,而我仍需要時間來爭取更多與這世界拚搏的籌碼

想起十六歲時那種全世界(連當時的她也)無人與我並肩的恐懼感

雖然不敢說現在距離所謂的獨立往前了多少,但

我只是想告訴妳別怕

妳不離 我定不棄

我不知如何言說 我們之中到底存在了決定性的什麼

但我在妳眼中看見了一樣的東西,讓我無法不相信

妳口中描繪的未來都跟我想過的好像

 

直到日出月落妳都在我身側 忘卻了時間之感 直到我們對彼此心生煩膩不再像現在幾小時沒見就難分難捨

直到時光將我們反覆咀嚼消耗反芻殆盡 再也記不起我們第一次盟誓的言語

我都希望在我身邊笑我罵我吻我的人是妳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