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等著星期一的到來(大三的倒數第二個星期一),連假慵懶緩慢的還是快擠過去了。期待明晚的月見君想(上次是偷到的一整天約會的晚餐,那時還因為隔天要上思想史而不能一起住)

今天也是一個莫名的小約會(回來的路上才覺得是約會),到擦肩而臥的メロメロ咖啡。這地方除了太遠真的很投我的緣,工業風的設計、貼滿的海報跟貼紙,CD架跟音樂都很讚,菜單正式營運後應該也會深得我心。我們坐吧台(比路貓的吧檯好坐多了),一看到巨大的書櫃(挑書口味跟我很合!!!!!)我就立刻把帶在身上的聲韻講義跟日文都丟到九霄雲外了。(搞死自己)看了王文興的經典《家變》,真的精彩雖然很多外省方言的語法讓我無法完整接受資訊,文白夾雜讓整個語體有種陌生的飽滿感,像苦味回甘的果實。看完後又搭長長的車回公館吃老鴨。

看胡迪最近狂哀著實習的事情,不禁慶幸雖然不是管院理工那種屌的企業實習計畫,但畢竟接下來一年有著落了啊,即使當作是打工也是與未來很有關聯的產業,還是值得期待跟努力。為了未來全身充滿鬥志,而且一年來可以說潛伏的太久太久了,像躲在窗後看了一年的天氣預報,終於要踏出戶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