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知看到甚麼 突然好懷念舊楓之谷喔

當然新楓之谷  高中回鍋(大學好像也有玩?!)的我也是玩得不錯爽

各種五花八門的帥職業隨便選 出生地點不再是新手村 技能隨便練一下就可以無損刷圖……也因此幾乎每種職業都開了一隻角色來玩看看,最後比較中意的好像也只有惡魔系列跟騎豹子的射手吧。

還記得考完學測第一件事就是回家開冷氣狂打楓谷。剛得肺結核、副作用開始壓制之後,好像也蠻常在家打……印象中一零一、玩具城、奇幻村、黃金海岸等等稍微高階一點點的地圖我都是玩新楓之谷後才去的,因為小時候根本到不了那些地方,ㄎㄎ。

但果然還是小學那個時代,難練等、職業少、要為了自己想練的職業狂骰初新者能力值的舊楓之谷最值得懷念了(當然可能也是童年值得懷念)。

雖然那時只有周末可以用電腦、又有被限制時間;也不能買點數(對黑心橘子玩家來說是一大硬傷),只好到處求課金玩家送東西給我(哪來的死小孩),那時候喜歡的男生好像就真的送我ㄌ。還會一起坐飛行船,有巴洛谷的那台,去天空之城。仔細想想那時候的楓谷確實沒現在的多樣化。但橫向卷軸很新奇、設計美術很強,且背景音樂又強大吧。

現在聽到舊的登入畫面音樂還是會想起家裡的電腦間(現在已經沒放電腦了),夏天總是汗流浹背的感覺、趁老媽老哥不注意時多玩一分鐘是一分鐘、好不容易說服媽讓我買個九十九元寵物包時心裡的爽感。

啊就是因為小時候被規制的太嚴格,所以一直對遊戲課金這點有種恐懼(?)感,很動物性的那種。因此之前聽到耿說「遊戲不是課金才是本體嗎」確實打開我整個新大陸,課金也是一種消費啊。

但是現在最想玩的遊戲(楓之谷、PANYA)好像都面目全非了。倒是捲土重來的搞鬼很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