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某段友情的破裂之起頭,或許肇因於她覺得某人不值得聯絡。
當下我是受傷的,因她指涉的那位共同認識的人是我的摯友,也是陪伴我度過許多破碎時刻的人。
然後想到很多人其實是會依照(自以為的)一個人的溫魯/財富/外表等級去決定朋友是否需要深交,遠大於當下的生活圈是否交疊。
如果她也是這樣,友情會斷裂實在也是無可厚非。

真的好珍惜每個被無條件接住的時刻,充滿感謝。
畢竟我是個這樣怪洨(若不說反社會的話)的人。非刻意的脫離社群後(這樣算嗎)突然世界多出了好多條路。
永澤弟說他的準則是要做個紳士(aka做該做而非想做的事),渡邊說可以的話盡量不想說謊(應該是渡邊說的沒錯吧)。
用膝蓋想都選後者啊。

不知道是不是過年期間補足了整年份的社交額度,才突然有此感觸。
珍惜在海邊路喝下黑咖啡吃肉桂捲的午後,珍惜半夜在楊家樓下聊著台中房價聞著淡藍的二手菸(?),珍惜在文山喝到無法好好回應訊息的煩躁凌晨,珍惜每個說出後只有廢物能理解的廢物梗,珍惜因為夜裡喝了第二杯16oz的咖啡而徹底混亂的兩天作息,也珍惜每個時刻跟我分享熱愛的遠方(感謝她的靠近跟沒有閉俗的我),珍惜十二個小時後要見到的人們,甚至珍惜55元的賣貨便訂單。
距離恰到好處的善意真是令人充滿感激。

因為重點是妳要快樂,以妳會快樂的方式,而非社會會覺得妳快樂的方式。好想要讓肩膀燃燒的獵戶座快點占據我,但右手臂外側可真的還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