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提醒自己不能忘記的,溫暖又溫柔的好歌,薄暮一般的天色。

昨天放風去唱歌、吃壹番屋後又去宜靜那邊吃可麗餅,玩鬧到回房間時已經眼睛快闔上。聊到快兩點的樣子,今天原本打定主意要十點多起床,卻仍然九點多自然醒,努力躺到十點後還是醒來泡日東奶茶喝了(剩下一包了!!)

然後跟耿出門(我們好像很常自己跑出去,因為宜靜約也很多,再加上也沒別的朋友...),帶她去山田吃我愛的牛麵,沒想到她不太敢吃半生不熟的肉,而且還忘了加稅投錯錢沒吃到招牌。雖然跟我沒關係但總覺得好像有點抱歉(仔細想想他也是啥都沒問就來吃了),畢竟這可是最近每個禮拜都來吃的我的超愛店呀。然後今天店裡電風扇太強把湯都吹涼了很生氣,不過還是喝光光。

吃完我們都想睡了,但還是努力打起精神去萬博血拚。不愧是祝日的購物商場,人多到可怕,百無聊賴的逛了ABC MART合一兩間店,最後還是在他上次買外套那間店大買了一波。然後UQ也因為感謝祭人多到炸開,想說避開人潮回去山田的UQ買,但還是很多人,而且中途看了一些下午茶店人都多到進不去。

好不容易回到南千里,心念著甜點的她說要去昨天殘念的mister donut看看,結果我直接一臉撞上玻璃門,到底?!耳朵超級痛,午睡時壓到還有點痛。總之帶著一堆家當還有到貨的suicoke鞋子回到房間時,累到不知該先怎麼整理。

因為不想再出門,回來前再sunnyside買了一盒綜合三明治(豬排口味好好吃,害我明天又想買來當早餐),晚上餓的話可能再吃耿狂推的tomato chilli日清吧。

明天就要去尾道了。很難形容從純愛塗鴉時代堆積起的情感,總之期待到一個不行,而且也是人生第一次解鎖中國地方的地圖,跟高速巴士成就。帶著新買的紅色小箱子。

坐在床上看信。閉上眼睛時,信義區的聖誕點燈浮現在眼前,慶幸回憶不像唱片會漸漸磨損,而對未來的想像亦然。

 

找了找發現7月中間有幾天剛好都沒有日記或文章,覺得果然即使再少也想每天記下一點東西,否則那些實實在在活過的日子彷彿就這樣被輾入記憶的巨輪中成了粉末,不復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