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願意為了這首歌暫緩用食物當篇名的無聊系列文

 

我現在才知道關史蒂芬妮有玩過團啊啊啊

這首歌其實旋律跟歌詞都挺拔辣,但關史蒂芬妮的聲音濃到恰到好處時有些神經質的音質,就是可以把一首拔辣歌唱成珍珠拔辣!!

查了一下發現可能是在寫她跟同團男友分手的故事,OK I don't care!只覺得這歌真讚,確定著下週去日本的行程時因為從what you're waiting for自動播放到這首上面去,我跟關姐姐很不熟啊,於是就在這峰迴路轉猶如酒駕在萬仞孤峰上地情緒化,別說啊別說我懂我不想聽到你說出來,這種心中對著對方傷痛大吼歇斯底里哭泣但卻選擇緘默的歌境,跌宕纏綿,是我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