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大沙約,很狂的平常日酒攤。梅田的鳥貴族位置難找但位子多,平日人又少,也有平板點餐。首先上的長鋏真是好吃,讓我想起在尾道的超小店裡點的那一小缽。

還點了一些沒點過的東西,例如青椒鑲肉,靠也是超級好吃,超想為了這兩樣再自己去一趟的。大沙一坐下來就掏出四包菸和火柴,有茶有涼有濃,相較之下我帶的那包雲絲頓真是小清新,更別提我的猜火車臨時不能用導致只能用便利商店的140塊防風型來點火了。

結果喝了三杯中杯啤酒、兩杯威可(一杯是大沙點錯的)跟一杯角嗨、還有一杯知多純飲。到底為什麼喝酒的時候都會忘記宿醉的感覺?但當下其實沒很醉,還能毫不差錯的換車回南千里呢(清醒的時候倒是換錯過)。

/

隔天還很驕傲自己能爬起來去上課,但上了一節課Hang over的後勁就來了。直接回房間睡。才第二天就把假幾乎用掉了,但反正總共十天的課,誰在乎那麼多。

/

看到有人分享嘉義美食,加了美乃滋的乾麵好怪。但就立刻想起去吃火雞肉飯、報告老師、走超熱的路去迷克夏、唱歌的回憶。

/

除夕夜跟耳火去梅田吃春水堂算是年夜飯,雖然他有去過但我們還是用估狗找了一下才找到店。不大的店,店員一臉茫然。點了麻辣牛肉麵(不錯吃也真的有一點小辣,但絕對不是台式也不是熟悉的那種簡單的牛肉麵,牛肉部位也怪怪)、小蝦餃(小到很誇張但味道不錯)、熱珍奶(奶茶是奶茶珍珠是珍珠,但合起來就不是熟悉的珍奶)的套餐。

然後她要去買甜點跟去無印看看,原本好像還有要去別的地方,對她來說是放寒假但我還要早起呢。不過也習慣她某方面有點自我中心的個性了(尤其是滔滔不絕跟我講她的同溫層的事情的時候,畢竟是跟我完全不重疊生活圈的ㄇㄊㄉㄕ異腐女啊啊要有很圓滑的話題不簡單的),只是之前注意到跟她講話時我會有點變成幫腔役,整個問號。我可能是遇軟則硬遇硬則軟的個性吧。

回去後跟豬頭打電動、看紅白除夕節目(難看死)看到兩點多睡,但可能因為下午喝了一大壺新買的茶葉,翻來覆去到三四點才睡著。

/

今天是寒假集中演習的第一個(總共也才兩個)周末。中午吃了前幾天買的OASIS情人節特選麵包袋最後的草莓可頌,配最愛的咖啡加牛奶。就這樣混到下午,念了點英日文、修文章、玩遊戲,才去車站吃不午不晚的烏龍麵。誤認今天天氣而穿太少的結果,就是活該沒帶毛帽被雪淋回來。不知是不是錯覺總覺得有點昏沉。

果然這種填鴨課上一陣子後就會強烈想出遊了,好期待三月初的離島遊啊。希望南島的冬天不太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