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日文、迅速結束討論(簡單說就是我來寫吧那我現在可以走了嗎?之術),經過交叉路要走女五小門的時候想著蝉時雨的最後一句歌詞:「やさしい雨」(溫柔的雨),覺得真的是很溫柔的一句歌詞,因為正常來說雨只會讓我…幹意滿點

水花四濺。被泡爛的城市,等到不再是一介魯蛇,要搬回有固定陽光的地方。

這幾天的傾盆大雨對照上禮拜的寵壞人的大晴天,更加令人頹喪。原本還在那邊低級安慰說幹反正要準備考試啦!結果還是很不爭氣得幾乎每天見面(不然會死。)。欸距離讓人痛苦是真的,妳消失在視線最後一眼蔓延開的無邊寂寞。但距離或許也是美好的,美好在能常伴身側後懷念那種有份量的「再見」帶來的貨真價實的苦澀感,如喝茶回甘。跟恐怖的佳穎聊了兩句,好想回到重慶南青旅啊坐在床上彈吉他等妳洗完澡是最令人平靜的一段時間;就像討論過的,脫下安全帽進入妳的房門後,夜裡的大雨成為事不關己的悅耳背景,我們乾燥、溫暖、且在彼此身旁,夜晚那麼的短,捨不得好好閉起眼睛,連夢中都被入侵,永遠不夠似的,夜晚。我知道一個夜晚遠遠不夠,所以請給我妳剩下的所有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