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好久終於又安靜的自己坐在宿舍裡面,感謝這樣的寧靜。暴風雨般充盈噩夢色澤的幾天過去,看著妳手拿著荒人手記熟睡的臉,再想到前幾天的輾轉難眠,放心又心疼。

慶幸能回到吃著路邊小店、兩人分食一盤燙青菜,喝免費冬瓜茶的日子,難說沒有微微餘悸猶存,但樂天的部分還是壓過恐懼脆弱的部分,希望所有的錯誤、惶恐、罪咎都留在昨天,但狠狠記取教訓更加謹慎小心,對自己負責,為了我們渴望的未來負責。比起物理上的分離本身,原本規畫好的未來全部格式化重寫,這點更令人心傷。所以要更加努力,走出校園了之後沒有別的,就是跟現實搏鬥而已。

幾乎是順便的,我就二十一歲了。好難記的歲數,幸好二十歲時有來得及回答日本人說「はたちです。」不然多虧阿。今年不知是否水星逆行在金牛座,可說是麻雀雖小,我最雖小。二十一歲,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正面能量,不要浪費時間在黑特無聊的人事物上,學會欣賞事物的正面。妳很少因為別人生氣,連在路上遇到三寶都是坐在後座的我比妳還激動;跟妳抱怨誰誰誰又讓我不爽時,妳也常面色安寧CATCH不到我的點。希望這樣不慍不火的妳可以慢慢影響我,讓我不要這樣充滿暴戾之氣(芸說自從死會我就變得不這麼尖銳了,真的?)

展望太多,實作太少。周末的回鄉又是一大挑戰,幸好有約定的夜間返車給我一點精神支柱。順便送自己一個遲了十七小時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